通知公告

NEWS BULLETIN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关于报送2023年我校待盘活国有资产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7 |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政府过紧日子要求,有效盘活我校国有资产,提高资产使用效率,根据《山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关于盘活全省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晋财资[2023]1号),需掌握2023年我校待盘活国有资产情况(待盘活资产指本单位闲置但仍可继续使用的资产),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盘活国有资产的重要性。

(一)全面摸清存量资产底数,重点对房屋、土地、车辆、办公家具设备、大型仪器、软件等资产的使用情况进行摸底。

(二)认真填报《待盘活资产情况表》(见附件)。

二、请各单位务必于2月28日下午6:00前将表格电子版和盖章扫描件发送至gzczck@sxu.edu.cn。联系人:杜欣慧;联系电话:7011401,或通过企业微信联系。

附件:待盘活资产情况表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3年2月27日

附件下载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0670 晋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