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EWS BULLETIN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山西大学实验室安全督导组成立

发布时间:2019-12-02 |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实验室管理工作,加快实验室标准化建设,提升我校实验室管理水平,参照国内高校的先进做法,经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山西大学实验室安全督导组。2019年11月27日,山西大学实验室安全督导组成立仪式在我校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举行,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武装部(处)、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大型仪器中心、分子科学研究所、黄土所等相关部门的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形势以及一些院校的先进做法进行了深刻分析,指出实验室安全督导组的成立对我校实验室建设发展具有的意义,要求督导组“严”字当头,从严督导。首批聘任的五位安全督导员曲济芳教授、张昭教授、韩建荣教授、赵世平副教授、张丽华老师分别就实验室安全督导组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保卫武装部(处)部长赵新龙就实验室安全与学校大安全观的关系作了发言。

最后,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崔宏伟给督导组成员颁发了聘任证书,签订了聘任合同。

实验室安全督导组是实验室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实验室安全督导组的成立,对促进我校实验室管理体系建设、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我校教学科研工作安全开展等方面均具有非常重要意义。相信实验室安全督导组在我校相关单位的协同配合下,我校实验室管理工作将迈向新的台阶。


                              
                     

附件下载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0670 晋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