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BULLETIN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赴静乐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9 |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9日,在这个秋意浸染,略感微凉的清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成员在支部书记崔宏伟的带领下,踏上了赴静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旅程。

上午9点半抵达山西大学扶贫点静乐县丰润镇庆鲁村,在村支部书记王银海的带领下参观了村里成立的农村经济合作社及正在建设中的健康养老中心,大家看到在精准扶贫政策下,农村的新面貌,更加感受到党中央提出“精准扶贫”的重要意义。随后看望慰问我处帮扶对象,将慰问品米面油送到老人手中,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变化。老人表示,开展扶贫工作以来,家庭生活条件得到改善,生活水平有了提高。潘正安同志还代表全处将自己的题字“众志成城”赠与庆鲁村村委会,表达我处全体人员对庆鲁村早日战胜贫困实现小康的美好祝愿。


blob.png

blob.png

离开庆鲁村,我处一行人来到高君宇故居参观学习。在史锦明馆长的详细介绍下,了解了高君宇同志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一生。“宝剑和火花”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铭记。在高君宇的塑像前,我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和对党的忠诚。

blob.png

在回程《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此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同志们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深受鼓舞,今后一定更加努力工作,成为一名担当作为的国资人,为山西大学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下载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0670 晋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