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BULLETIN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我处对大东关校区营业超市进行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0-09-15 | 浏览次数: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专题会议精神,切实开展城乡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线排查整治活动,仔细排查校区内经营场所建筑安全隐患,规范我校大东关校区超市出租出借工作,9月15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大东关校区管委会、后勤管理处一行就大东关校区就现阶段校内超市供应及营业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指导,专门查看了大东关校区内现存9家超市的经营环境,排查安全隐患,与各超市负责人就营业状况、合同签订、租金问题、市场供需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考察了位于管委会办公楼北侧的两栋资产处置库房。参加检查指导工作的有: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崔宏伟,大东关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陆守成、大东关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段赛勇、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刘占彪、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侯钰斌等。

 检查指导组随后召开了工作协调会,会议认为,在2021年6月30日搬迁东山校区之前,规范校园内超市经营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在工作开展过程中,我们要着力做好以下几点:

  1、提高站位,履职担当,强化管理,本着安全、便捷、有效的原则开展超市出租活动,谁主管谁负责,谁出租谁管理,层层压实安全责任。

  2、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出租房屋,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坚决予以关闭。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以十足的耐心做好与超市租户的协商沟通,于情于理帮助其分析现有形势,将鼓励搬离的优惠条件落到实处,确保原有租户按规定限期搬离。

  3、根据学生实际需求进行测算,原则上同意再建一家小型超市。同时加快库房腾空与改造,建成标准化高、设施环境好、商品种类齐全、商品价格实惠的服务学生场所。

附件下载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0670 晋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