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BULLETIN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首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 |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6日下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首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崔宏伟主持,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联系职责职能,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怎么学这个重大问题,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与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为民初心,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大理论成果,及时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崔宏伟强调,学党史的关键在于坚持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自觉运用唯物史观、人民立场、党性原则、实事求是的态度来认真把握。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崔宏伟最后要求,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年之局,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面对新形势、新挑战,结合学校和自身发展实际,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推动“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立足岗位办实事,本学期要与学院开展结对共建,提出实际问题,解决实际问题,满足教师需求,实现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视频,支部书记崔宏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二章,并就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做了进一步安排。

附件下载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0670 晋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