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BULLETIN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2-03-25 |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3月24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侯珏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机关党委书记郭剑波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党支部11名党员参会。

会前,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筹备,组织集中研讨和个人自学,聚焦会议主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全面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材料,列出整改清单,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侯珏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他认真梳理了六个方面的工作以及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与会党员对班子提出了意见建议。接下来,侯珏带头,每位同志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讲收获与进步,谈差距和不足,相互开展批评,进行中肯的表态发言。

侯珏总结讲话指出,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检视,深入查摆问题与不足,大家能够自我揭短不怕丑,相互批评动真格,收获良多;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政治功能、提升了党支部组织力,促进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了历史自觉、锤炼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党支部和党员要根据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并纳入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

郭剑波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会前会后程序规范,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性强,既有工作又有思想,大家认识到位,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他鼓励年轻党员要加强理论修养与自我提升,扎实工作,用团结友爱、和谐纯洁的同志关系,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工作氛围。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附件下载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0670 晋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