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BULLETIN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卢宇鸿副校长赴令德超市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3-03 | 浏览次数:

3月2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宇鸿带队赴令德超市进行安全检查。保卫部部长赵新龙,后勤管理处处长牛牧,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刘斌等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挨家走访了经营户,详细检查令德超市安全状况,并强调,一定要把好安全关。食品安全方面,严格审核商户的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规范食品进货渠道,建立进货出货台账。消防安全方面,要求各商户必须掌握灭火器的正确用法,掌握一定的消防安全知识,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对消防器材和消防通道等消防相关设施应有充分的了解,保持消防通道的绝对畅通,提高火灾防范意识。安全责任要落实到人,安全工作做到严之又严、硬之又硬、细之又细。

与此同时,相关单位要整合管理队伍,加强对经营户的安全情况检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应就商户运营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做到每日一查,摸清底子,做到心中有数。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就卢校长一行的检查结果对经营户立即下达了整改意见书。

附件下载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0670 晋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