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BULLETIN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举行山西大学东山校区 实验室建设和配套条件改造工程全面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19 | 浏览次数:

红旗飘飘,仪式庄严;和风清畅,银杏苍翠;群贤毕至,慷慨激昂。本月11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东山校区庄严举行“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实验室建设和配套条件改造工程全面启动仪式”。仪式的举行标志着东山校区建设已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东山建设办公室、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校医院、山西大学货物与服务招标代理公司、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和东山校区实验室建设、资源配置中标单位等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国资处副处长侯钰斌主持。

侯钰斌副处长带领大家回首山西大学办学历史,百年山大,千秋伟业,已育万株桃李。现如今,东山校区展新貌,山大征程续华章。刘斌副处长发言指出东山校区实验室建设和配套设施改造对东山校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着重强调质量第一、安全第一、把东山校区实验室和配套工程建设成一流工程的“三个一”理念,并号召每一位参与者、建设者继续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克服困难、争取校区建设全面胜利。紧接着,我校基建处领导、施工单位代表纷纷表示:东山校区建设已经到了最重要的时刻,要用迎难而上的勇气、坚忍不拔的精神、不畏险阻的气魄,同心协力,精诚合作,保质、保量、保工期地顺利完成东山校区建设工作。

国资处处长崔宏伟提出要求: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实验室建设和配套条件改造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必须要把准备工作做充分,需反复检查,确保万无一失。希望全体工作人员了解各项目具体情况以及项目中的重点、难点、风险点,能够高效有序地处理各种突发情况。他指出,当金秋来临之时,工程完成之日,这里将会成为一个充满人文,绿色和科技的和谐校园。期待那时大家能再次齐聚、高举香槟,共祝山大展新颜。

最后,李海宁副处长带领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许下了“同心同德,精诚合作;决战百日,共创辉煌;百年学府,东山再起”的铮铮誓言,“拼搏百天上东山!”的信念激荡在每个人的心中。



附件下载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0670 晋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