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BULLETIN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处与太原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18 | 浏览次数:

应太原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袁芝琦董事长邀请,我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一行由崔宏伟处长带队,于2020年12月17日上午来到太原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就太原市第一机床厂拟处置机床调剂事项进行交流洽谈。

袁芝琦董事长对我处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了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的主要职责及资产管理的主要做法。就太原市第一机床厂拟处置机床调剂事项,袁董事长表示企业资产和事业单位资产互相划转还存在一定障碍,太原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会积极落实领导指示,促成此事顺利进行。

崔宏伟处长对袁董事长的邀请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工科现状,表示我校新工科建设中亟需改善学生金工实习教学条件,并特别感谢太原市政府对我校调剂太原市第一机床厂拟处置机床给予支持,希望我校和太原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能够共同找到合理合法的方式圆满完成此项任务。

双方还就其他合作的可能性展开详细讨论,提出了共建金工实习平台、面向社会提供再就业培训服务、提供金工实习实践教师工作岗位和开展国有资产运营专项研究等合作共赢的模式。

附件下载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0670 晋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