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BULLETIN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资处学习贯彻我校2021年度战略研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21 | 浏览次数:

4月2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举行就我校2021年度战略研讨会的学习会议,通过对战略研讨会会议精神的传达以及会议报告的学习深入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崔宏伟主持,全体员工参会。

崔宏伟带领大家首学了王仰麟书记的《新征程要走出新气象》的报告,作为新时代山大人,我们要胸怀“两个大局”,做好时代答卷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广泛凝聚争创一流的强大合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战略研讨会议中,黄桂田校长强调,2021年是新局、新机、新篇交融的一年,也是学校奋斗、奋进、奋发的一年,使命更重大,任务更艰巨,我们要“在变化中求变化”。面向“十四五”需要高质量抓好2021年重点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学科和专业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系统推进学校教育评价改革和人事制度改革,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释放干事创业的热情;要面向国家级区域重大需求,建设大平台、组建大团队、争取大课题、承担大项目,提升科技支撑力和社会服务能力;要统筹办学资源,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做好新校区搬迁入驻和老校区维修改造等工作。

此次会议还学习了副校长梁吉业、孙岩、马杰关于“教育评价改革与人事人才工作的若干思考”“推动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践行创新驱动,助力一流建设”的主旨报告。

崔宏伟强调,通过对学校战略研讨会会议内容的学习能够深入了解学校的人事人才、科学研究等重点工作,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对标2035实施“十四五”、推进“双一流”建设。作为新时代的国资人更要鼓足勇气谋发展,砥砺奋进开新篇。

附件下载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0670 晋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