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BULLETIN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处深入大东关校区进行工作对接

发布时间:2022-03-29 |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对大东关校区搬迁工作的部署践行机关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3月28日上午,侯珏处长(主持工作)带队,领导班子成员及我处资产、采购、实验室、公用房、出租出借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一行前往大东关校区,搬迁工作进行对接大东关校区管委会、电力与建筑学院、自动化与软件学院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

侯珏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大东关校区各院系的搬迁工作,为保障该工作顺利完成,我处此行希望了解各单位需求,解决实际问题。

111.png

电力与建筑学院院长薛太林自动化与软件学院副院长郝践、物理与电子学院李老师分别实验室二次改造、公用房分配、采购、搬迁问题等提问,我处相关人员现场解答需要协调问题将在会后研究我处人员实地考察结构实验室现场查看实验室基座及反力墙情况,和管理人员实验室基础建设和搬迁方案等问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需求。

222.png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处人员学校快递点超市疫情防控工作和消防安全进行了检查并对价格进行抽查。

附件下载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0670 晋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