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BULLETIN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处集中走访坞城校区各搬家单位

发布时间:2022-03-31 | 浏览次数:

为充分了解各搬迁院系的需求和实际情况,3月29日至31日国资处开展主动走出去,服务送上门”活动由侯珏副处长(主持工作带队,处领导班子成员及我处资产、采购、实验室、公用房相关科室人员集中走访了新闻学院文学院、历史文化学院、计算机及信息技术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电子工程学院等多家需搬迁的单位

11.jpg

侯珏指出为保障我校坞城校区院系搬迁工作顺利进行,我处此行希望了解各单位需求,解决实际问题协助各单位提前做好规划和预算

搬家单位普遍反映的问题集中在公用房分配、资产处置资产调剂行政教学仪器设备采购等方面。我处工作人员现场进行详细解答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公用房分配方案、资产处置及仪器设备采购的政策同时勤俭节约原则鼓励大家提高资产利用率进行全校范围的资产调剂。

物电.jpg

我处继续保持主动热情态度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为师生办实事,为师生办成事。

附件下载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0670 晋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