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BULLETIN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纪委池卫平副书记赴东山校区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5 | 浏览次数:

3月24日,校纪委副书记池卫平一行赴东山校区崇理楼、瞻明楼,对实验室安全进行专项检查,并向师生了解和咨询实验室使用情况及安全管理现状。校纪委要英民、张莹、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智斌、环境与资源学院副院长秦国华、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刘斌等同志陪同检查。

池卫平根据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实验室安全督导组出具的实验室安全检查现场检查报告,重点复查了相关实验室的整改情况。他强调,实验室安全至关重要,学校的一切工作都要以安全稳定为前提,应当落实我校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建设,杜绝实验室重大安全事故发生,扎实筑牢实验室安全防线,营造安全和谐的教学与科研环境。同时强调实验室安全整改要明确责任人、整改时间、整改措施,强化整改成效,不能出现隐患整治后又复发的情况。各学院应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承担起各自范围内的实验室安全监管职责,对照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下发的整改通知,认真及时进行整改,将实验室安全建设工作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密切结合,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奉献力量。

附件下载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0670 晋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