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NEWS BULLETIN
公开招标
谈判
磋商
单一来源
自采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药店、眼镜店、文印店、设备维修店服务采购项目 谈判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7 | 浏览次数: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药店、眼镜店、文印店、设备维修店服务采购项目,采购人为山西大学,采购代理机构为山西宇森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竞租人参加谈判采购活动。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DYSZC-22061

2、项目名称:山西大学东山校区药店、眼镜店、文印店、设备维修店服务采购项目

3、采购需求:

本项目共分4包。

包号

经营项目名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文印店

34.72

具体服务要求

详见谈判文件

2

设备维修店

8

具体服务要求

详见谈判文件

3

药店

21.36

具体服务要求

详见谈判文件

4

眼镜店

21.36

具体服务要求

详见谈判文件

4、商户属性:接受个体经营

5、经营方式:商铺招租为整租,对部分承租者将不予考虑。由承租方在规定的经营范围内全额投资、独立经营。

6、经营位置:曦园二号公寓一楼193#会客室(文印店、设备维修店),房间内面积42.72㎡,其中:文印店34.72㎡,设备维修店8㎡。

曦园一号公寓一楼193#会客室(药店、眼镜店),房间内面积42.72㎡,其中:药店21.36㎡,眼镜店21.36㎡。

7、经营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个月。

8、其他说明:竞租人递交响应文件后,视为竞租人已完全了解招租房屋的各种情况。成交后,竞租人不得对房屋位置、面积、周边环境、配套等有任何异议。

二、竞租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资质要求:

包3: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食品经营许可证、药品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包4: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3、提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日期前一年内任意一次纳税凭证(增值税或营业税或企业所得税任意一种),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无纳税的提供零纳税证明。

4、提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日期前一年内任意一次缴纳社保凭证(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任意一种),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竞租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个体经营户不需要提供)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采购文件的获取

1、有意参加谈判采购活动的单位,请于2022年11月7日至2022年11月9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休息),在山西宇森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51号绿军苑10号楼1001室),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加盖竞租人公章)。

以上资料需复印件一套,按以上顺序装订并加盖单位公章购买采购文件。

2、采购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家/包,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1日14时00分

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51号绿军苑10号楼1001室。

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五、谈判时间和地点

1、谈判时间:2022年11月11日14时00分

2、谈判地点: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51号绿军苑10号楼1001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谈判采购公告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协会/山西招标采购服务平台》上发布。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山西大学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联系方式:0351-701125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山西宇森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51号绿军苑10号楼1001

联系方式:0351-8066728、1364351161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国梁、王志锋、李富岗、魏红霞

电话:0351-8066728、13643511617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0670 晋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