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单位工作动态

NEWS BULLETIN
二级单位实验室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 实验室管理科» 二级单位工作动态» 二级单位实验室工作动态
二级单位实验室工作动态

美术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4-25 | 浏览次数:

转发自山西大学美术学院公众号

423日,为贯彻落实学校对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有关部署,遵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3年)》,学院检查组在刘维东院长的带领下,协同张桐源副院长、刘斌副书记、张惠玲老师等人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检查组对各个实验室的规章制度、安全标识、消防设施、环境卫生、管理台账等进行检查,对占堵消防通道、安全出口进行及时的处理,确保门窗等通风位置无障碍物。对版画实验室、雕塑实验室的环境秩序、作品积压、试剂存储、工具规整等情况进行重点整顿。

本次实验室检查,是为了提高师生的实验室安全操作意识,督促师生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切实维护良好教学秩序,营造整洁舒适安全的教学环境。整改完毕后,更有利于美术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有序进行,为学院的安全提供有力的保障。

图片

欢迎关注山西大学实验室公众号

附件下载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0670 晋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