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BULLETIN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实验室安全督导组赴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督导及座谈

发布时间:2022-03-31 |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委托实验室安全督导组一行于2022年3月29日赴化学化工学院与学院领导就管理层面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制度建设等进行了督导及调研座谈。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实验室管理科科长胡琳、实验室安全督导组全体成员、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高利珍、党委副书记张立、化学化工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广益参会。

image.png

督导组就化学化工学院就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体系、规章制度、安全宣传教育、安全检查等方面进行检查。会上,张立介绍了本学期以来学院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情况,督导组长任建国重申教育部文件精神,强调今年工作重点与任务。根据存在的问题和缺陷督导组按照《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提出了相关解决意见和建议。胡琳就教育部检查、标准化实验室建设和实验室标准化管理作详细的解读和说明。

    调研座谈就开展结合学科特点的应急演练、实验室安全员的专业培训、开设实验室安全必修课、建设有学院特色的安全文化、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增加研究项目安全评估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附件下载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0670 晋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