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BULLETIN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副校长郝平深入东山校区实验室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24 | 浏览次数:

12月23日,副校长郝平在东山校区对实验室建设和配套条件改造工程进行了深入调研。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郝平一行实地走访了博闻楼B座、瞻明楼、崇理楼的实验室,查看了实验室建设和配套条件改造工程的收尾进度,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学院搬家进展和实验室使用情况的汇报。郝平充分肯定了施工单位在建设过程中的辛勤付出。他指出,实验室建设工程已近尾声,但不能因此懈怠,依然要时刻注意施工安全,加强对施工队伍的管理,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把工程质量关,按期交付工程。他强调,环境与资源学院正在搬迁中,学院要注重仪器搬迁安全,让仪器设备安全落户,将损耗控制在最小范围内。生命科学学院已经全部搬迁完成,搬入实验室的仪器要做好调试工作,尽快实现实验室的正常运转。

随着东山校区实验室的启用,我校师生的学习和实验条件将得到大大改善。

附件下载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0670 晋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