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EWS BULLETIN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关于山西大学招标采购管理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0 | 浏览次数: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关于山西大学招标采购管理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了加强内部控制管理,提高采购工作信息化和服务水平,学校定制开发的“山西大学招标采购管理系统”已于近期上线运行,现将系统运行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所有货物、服务采购项目需要通过招标采购管理系统申报,具体操作详见《山西大学招标采购管理系统操作手册》(附件)。

可通过以下方式登录系统:

1、信息门户——招标采购管理系统

2、国资处网站——采购管理系统

3、招标采购管理平台网址:http://gzcg.sxu.edu.cn/

二、采购项目实行全流程网上逐级审批。

各级审批人员可以通过招标采购管理系统和企业微信及时查看待办事项。

三、系统本学期试运行期间,采购项目纸质资料随后集中提交。待系统试运行稳定后,将取消纸质资料的收取。

纸质资料集中收取时间:每周三上午、周五上午;

上报地点:师生服务中心12号窗口。

四、为了帮助采购人员尽快熟悉系统的使用方法,我处拟于3月中下旬分批组织系统使用的业务培训,具体时间单独通知。

五、系统的运行有一个较长的适应期,会出现不方便、不习惯、不适应等问题,我们会根据各位使用老师反馈的建议意见,尽快完善。系统使用中,如有什么问题和建议随时与我们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范卓华,7011255,13753143399;

王光泰,7011255,13546478862;

彭庆超,7011255,18603518830。

 

附件:《山西大学招标采购管理系统操作手册》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年3月10日

附件下载

  • 下载

    山西大学招标采购管理系统操作手册-采购人分册.pdf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0670 晋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